English

新方新疗法根治失眠症

2001-02-11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
失眠作为一种常见多发症,早就引起医学界的注意,但由于其发病机理错综复杂,难以形成一种根治的疗法。传统的疗法大都以镇静、催眠以及安眠药等西药服用,患者容易产生药物依赖和耐药性,不仅带来副作用,而且易于反复发作,给患者带来万般痛苦。据第3176期的《山西工人报》报道:为了解决这一难题,位于北京健德门桥东侧的北京城建第七医院[电话:(010)62006002]成立了专家组,在全面研究失眠病原的基础上,从病理、细胞、解剖、生化、基因等多学科的角度,结合中医中药,经过大量的临床实践,终于形成了一套全新的疗法,开发出一系列纯中药组方。新方新药新疗法自临床推广应用以来,疗效显著。

新疗法是专家组成员心血的结晶。在大量的研究之后,专家组认为:失眠症是由思虑劳倦、内伤心脾、阳不交阴、心肾不交、阴虚火旺、肝阳扰动、心胆气虚以及胃中不和等因素而造成。根据这一理论,结合大量的民间验方,专家反复筛选,去伪存真,终于精选出二十多味天然中药,经过现代技术提取加工成纯中药制剂。经大量临床验证,该制剂具有疏肝养血、健胃养气、滋阴降火、养心安神、调节脏腑气血和人体内环境平衡、阻断脑干网状结构上行激活系统,使大脑皮层迅速进入松弛状态而进入睡眠。此疗法特别适用于入睡困难和过早醒后难以入睡或彻夜难眠的患者,解决了失眠症患者在求医用药中常感困惑的弊端,为众多患者解除了难眠之苦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